德國 Hirschmann Laborgerate 公司專業製造ClassA/AS理化玻璃量器及液體定量設備,EM Techcolor 為其品牌,在德國是僅次於Brand的第二大廠牌。Hirschmann 有40餘年設計生產各式玻璃量器及定量設備的經驗,所有產品的研發、生產、檢測都在嚴格品管系統監控下,通過德國國家最高精確度及國際ISO9001認證。

為保持產品的純度及準確度, Hirschmann Laborgerate堅持採用德國最高等級Duran硼矽酸玻璃 (量筒、量瓶、滴定管、自動滴定管) 及AR-glass材質 (刻度/球型吸管) 製成的成品,而且是融爐中段原料的製成品 (因頭及尾段較有雜質殘留),也絕不使用半成品再混合劣質玻璃材質加工,品質100%保證,所以使用EM 玻璃計量器不必擔心物質溶出而導致檢驗結果誤差。

玻璃量器除了精確度標記外,還印有生產批號標記,並提供了載明誤差值的單支/批號證書(COP)。為了方便客戶文件管理,EM玻璃量器首創網路查詢列印證書,為業界之先驅,也是唯一提供證書電子檔的品牌。EM產品行銷世界百餘國,德國大廠Bayer Leverkusen、 BASF等皆指名使用EM產品,EM即是高品質的保證,值得您的信賴。

下載證書請至http://www.hirschmannlab.de






新新儀器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環河北路二段283號 TEL:(02)25353655代表號 FAX:(02)25351639
服務信箱 [email protected]

<-- 2008/11/10 --> EM分注器特賣活動開跑! <-- 2008/10/08 --> Whatman氧化鋁濾膜Anopore Inorganic Membranes上架,現貨供應!<-- 2007/09/11 --> 食品檢驗用曲折計買一送二 <-- 2006/05/01 --> 新新儀器電子商務新增出清專區

★個人防護用品★